close


最近心情大好大壞的,都不知道在煩些什麼
每個禮拜這樣喝酒,喝到身體都不是很舒服
但還是會想去,不想一個人在家裡寂寞
看一堆人在那邊發神經,總比一個人在家裡孤單寂寞好

有時愛上了一個人,但變成好朋友之後,都不聯絡?
這算什麼?
在獅子裏的朋友感覺都比那個所謂的好朋友好!
要嘛就完全不要打給我,過了一個多月二個多月才突然問我最近好不好。
你沒想過我的心情嗎?
msn上線也不聊天不說話~連噹一下也沒有!
別人可以上線不講話不打招呼就你不行!


現在說這也不想挽回什麼,反正這篇文章你有看到就有看到
沒看到我也沒差

你最好都別跟我聯絡了,你一打電話給我我心情就很差
你竟然還打電話來說~「我是你又愛又恨的那個人呀」
現在我告訴你「我恨你」不會再有愛這個字出現了

反正你就愛做你自已~那就去做你自已
再也不關我的事了,我的耐心到此為止
以後看到也不用打招呼!

我不差你這一個不會跟我談心的「好朋友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