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以前碰過一個女的..~她說如果他30還沒嫁再考慮嫁給我
當時聽到還傻眼了一下,還答應了他>"<
現在想想真是白痴加腦殘
如果再有一次機會,我一定對那個女的說
tmd!你以為你是誰呀!
我身邊比你漂亮的多的是,不想在一起就不要在那邊說這種讓人家期待的話!」

這是我在某個論壇上po的文章

為什麼可以這樣自私呀?
對方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差不多21歲吧。
足足要我等九年耶!九年耶....九年都不知道死到那邊去了
還要等他?
如果九年裏~我突然車禍身亡了
那他會怎麼想,會想說「還沒當初沒跟我在一起」或是「也許當初跟他在一起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」
但未來,誰知道呢?誰能告訴我他九年後會在那裡?會做什麼事?會跟誰結婚?會跟誰在一起?
沒人知道的未來,為什麼你要做這種承諾?如果九年後你真的嫁不出去,而我已經結婚了
你再回來破壞我的婚姻嗎?<--這是我想太多 如果九年後你真的嫁不出去,你在跑來問我要不要娶你?
是把我當成你的備胎嗎? 這就是你所謂對待好朋友的方式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fe Sucks
真是一個狗屁

人生真是一件無聊的事
一直在重覆某件事情,從出生到讀書賺錢結婚到死
你有想為你自已的人生做些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嗎?
有空可以去看「一路玩到掛」這部電影
人都難逃一死~看開一點~不要把事情看那麼重~
活得開心就好不是嗎?


我最愛的t-shirt上寫的
Its so shit for everything!Nothing can make me feel great!
所有的事都像大便,沒有任何事情能讓我感到很好

後面的是亂寫的~看看就好~
雖然這是我的心裡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